莹赏西

主混咒回,火影,排球。杂食党一枚!微博小红书同名,爱发电:莹
画吧:莹赏西

all梦,第一次那啥之后【二】

写的超级辣鸡,十分之ooc,有百合,也有BG,不喜请右上角╰(*´︶`*)╯

很久没看守护甜心了(67年了吧?)很多设定记不清楚了,欢迎纠错!

拆了官配…虽然我也吃,但实际上这边我是想写all梦,所以请别计较!

因为害怕被p,所以用了括号。可能会有阅读障碍…十分抱歉!

下一篇是璃茉和空海~ 

别问我她们是怎么搞的!问就是道具/扶她/ABO!

1V1!!!


③歌呗的场合

说句大实话,两只傲娇如若撞在一起,导致的后果必然是灾难性的。所幸,金发的女孩并不是完全体的傲娇,她切开是黑的一一这点从她的守护甜心上就可以看得出来。

所以她在成年的那一天,就诱(导)哄(骗)亚梦上了C,这也是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的…吧?

疯狂了一夜的歌呗坐在床上,望着心爱的女孩,漫不经心的想。

"亚梦,别装睡了啦~"

"诶?!你怎么发现的!”

“好歹我也算是个大明星,娱乐圈演技差的可混不下去”她俯下身,捧住亚梦的脸不让她躲开,"亚梦会讨厌这样的我吗?”

"才不会啦一一”亚梦抬起头,直直的望进那双如紫水晶般璀璨的眸中。“歌呗这么好的女孩,讨厌你的人,一定是Ta眼瞎!”

"……"

"歌呗?”

"不,没什么(只是被可爱到了)。亚梦,听好了。闲杂人等的看法,我通通不在乎,能让我放在心上的人寥寥无几,而你,亚梦”歌呗抚上自己的胸口,“你是最重要的一个,这条路很艰难,众人的非议可能如潮水般淹没你。但是不要怕,我会保护好你的,相信我,不要远离我好吗?”

"……”

"好严肃啊,歌呗。"

"所以…”

亚梦狠狠地给了她一个头槌!

"笨蛋歌呗,是什么给你错觉让你觉得我会离开你?!早在与你相恋的那天,我就想过这个问题了!”亚梦坐起身来,抱住了她,“世俗的分扰,他人的嘲笑,社会的歧视一一我通通都不怕!只要你还在我身边,我就刀枪不入,水火不侵!”

“啊啊…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求婚番外一一

"亚梦。”

“嗯?”

"来交换誓言吧。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健康还是疾病,我承诺,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一一好了,换你了。”

"这不就是结婚誓言的改编版吗?"

"…少废话!"

"好好~不过,不是一直,是永远。我们约好了,一生一世。"

"嗯。"

她们在海风中,交换了一个吻。



我果然…好喜欢女孩子啊!一写女孩子就文思泉涌了!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8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