莹赏西

主混咒回,火影,排球。杂食党一枚!微博小红书同名,爱发电:莹
画吧:莹赏西

(all亚梦脑洞)第一次上c之后

因为受到朋友的鼓励,所以想尝试发出来

写的超级辣鸡,十分之ooc,有百合,也有BG,不喜请右上角🙅

很久没看守护甜心了(67年了吧?)很多设定记不清楚了,欢迎纠错!

拆了官配…虽然我也吃,但实际上这边我是想写all梦,所以请别计较!

1V1的场合

关于XP,and什么时候下的手

唯世一一腰侧(太温柔了,婚后才动了手,之前一直格守本分)

几斗一一脖颈加耳后(很早就蠢蠢欲动了,但不想让亚梦害怕,又想给她最好的,所以婚后才下手)

歌呗一一大腿(下手最早的,半哄半骗)

璃茉一一手腕(第二早…用可爱让对方心软…)

凪彦一一脚踝(下手算晚的,但之前用温柔编织了一张网,把亚梦的心抓的死死的)

空海一一唇,还有运动后雾蒙蒙的眼(下手挺晚,看似爽朗实则很黑"绝对不会让亚梦离开我的")

海里/班长一一眼角(当那双眼闪烁光芒时,他就很想吻上去)

至于为什么不带弥耶?没办法,她太天真了,下不了手,虽然我是lsp,但我也有底线的,我绝对不接受亚梦在上面!!!(震声)就算那啥,她是被压的一方(你个变态)

至于老师的话,年龄差太大了,别了吧?



评论(24)

热度(1180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